注册

沣西科创产业融合发展直播峰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31日下午,科技创新推动现代服务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网络直播峰会在沣西新城举行。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健出席并致辞,沣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朝显出席。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健

沣西科创产业融合发展直播峰会成功举办

3月31日下午,科技创新推动现代服务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网络直播峰会在沣西新城举行。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健出席并致辞,沣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朝显出席。

沣西科创产业融合发展直播峰会成功举办

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健在致辞中向京东集团在疫情期间,仍坚持既定策略,按期完成中心建设的这种行为和担当表示致敬。他指出当前正值世界格局面临大变之时,创新越来越成为新时代经济发展的主动力,从中央到地方,都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支持创新创业,对各种新产业方向、新经济形态,新经济模式给予最大的包容。9年来沣西新城坚持以开放的姿态推动创新,以务实的举措艰苦创业,这里已经聚集一大批优秀项目,吸引了一大群高层次人才,现在的沣西已经成为大西安地区创新创业的新高地。

沣西科创产业融合发展直播峰会成功举办

京东AR创新应用中心负责人李奕君表示京东AR创新应用中心落户沣西新城,将持续推动AR等新型数字技术与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为相关技术团队、企业提供线上技术平台支持、线下企业孵化服务,整合京东优质资源,将数字技术应用于更多的消费行业场景,为陕西的产业生态与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沣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朝显,京东AR创新应用中心负责人李奕君共同为京东AR创新应用中心揭牌。活动当天还邀请到商汤科技AR产品经理张建博,京东AR技术部产品经理冯超等行业专家通过网络直播为区域中小企业安全复工和数字化转型进行线上指导和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由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指导,京东AR创新中心主办,陕西上和智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还得到了京东ARVR技术部、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西部数字文化产业基地、陕西龙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西咸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沣西新城党委宣传部、改革创新发展局主要负责同志,招商局、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