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沣西召开创新港建设及环境整治专题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5日,沣西新城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创新港配套设施建设及环境整治专题推进会。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创新港中小学、幼儿园、道路、绿化景观、变电站、消防站等建设相关情况,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

3月25日,沣西新城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创新港配套设施建设及环境整治专题推进会。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创新港中小学、幼儿园、道路、绿化景观、变电站、消防站等建设相关情况,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对创新港配套建设及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面提升创新港内外环境品质。

一直以来,沣西新城将服务创新港作为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最大限度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创新港建设,道路、商业、公园等配套设施快速推进,港区承载力不断扩大,师生满意度持续提高,创新港区域品质显著提升。

创新港中学&小学

小学、幼儿园9月具备开学条件

创新港幼儿园、小学位于创新港东侧,仲英北路以东,启德路以北。创新港中学则位于仲英南路以东,南洋环路以西,启德路以南,南洋环路以北。

创新港中学

其中,创新港中学总建筑面积14.16万平方米。建设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食堂、体育馆、宿舍楼等。投资金额9.5亿元,已纳入2019年第一批开工的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创新港三大教育配套(中学、小学、幼儿园)建成后将开设24个高中教学班(每班50人),48个初中教学班(每班50人),12个国际(国际部)教学班(每班25人),48个小学教学班(每班45人),18个幼儿园教学班(每班30人),预计提供学位6600个。

创新港小学、幼儿园目前正在全力开展内外装修及设备安装工作,计划9月具备开学条件;

创新港中学初中部预计9月完成项目建设,高中部预计2021年9月具备开学条件。

创新港医院,年底基本完成项目建设。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创新港医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