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五条高速部分车道恢复“落杆” 仍免费通行


来源:西安新闻网

自4月2日起,绕城高速等五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的ETC车道出入口,将恢复到原来的“落杆”状态。

原标题:绕城等五条高速部分车道恢复“落杆” 仍免费通行

西安新闻网讯(首席记者 梁璠 日报记者 冯晓瑞)记者4月1日从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获悉,为测试新系统,自4月2日起,绕城高速、西潼高速、咸旬高速、西宝高速、机场专用高速等五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的ETC车道出入口,将由现在的“抬杆”通行恢复到原来的“落杆”状态。所有通行我省收费公路的车辆仍将享受免收通行费政策。

据了解,为适应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广大ETC用户的需求,实现ETC出口车道及时显示当次通行的全程费用,实现“一次行程、一张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的目标,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收费车道、ETC门架等系统功能,目前系统升级已初步完成。

为验证系统稳定性及消除系统错误,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将逐步开展我省高速公路全路段全流程测试工作。自2020年4月2日起,绕城高速、西潼高速、咸旬高速、西宝高速、机场专用高速等五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的ETC车道出入口,将由现在的“抬杆”通行恢复到原来的“落杆”状态。此后,测试范围将逐步扩展至全省高速公路各收费车道。届时,通行人工混合车道的车辆需在入口领卡,出口交卡通行。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本次测试工作不会对车辆的免费通行造成影响。目前仍处于免费通行阶段,所有通行我省收费公路的车辆仍将享受免收通行费政策,请广大车主周知。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