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为受困企业注入“强心剂”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这场疫情让很多企业摁下“暂停键”,民营企业复工复产面临诸多困难。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调整信贷政策,多点发力,以增加信贷投放力度,有效缓解疫情对民营企业造成的损失,促进地方经济稳健发展。

这场疫情让很多企业摁下“暂停键”,民营企业复工复产面临诸多困难。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调整信贷政策,多点发力,以增加信贷投放力度,有效缓解疫情对民营企业造成的损失,促进地方经济稳健发展。

渭南市某家具公司,是渭南辖内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各类实木家具的企业。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由于物流阻塞、下游结算慢等原因,流动资金周转不开。眼看着500万元的银行贷款即将到期,这让企业负责人陷入了焦虑。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在回访客户时,了解该情况后立即为其办理展期业务,缓解了特殊时期企业的还本压力。

“听着轰隆隆的机器声,我坚信我们企业一定能渡过难关,邮储银行的行为让我很感动,在关键时刻给小微企业送来了雪中炭!”企业负责人坚定地说。据了解,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逐步推进,该企业已恢复正常生产,只见工人们脚步匆忙、手脚麻利,娴熟地操作着各种机器,有人切割、有人雕刻、有人抛光,一幅热闹繁忙的景象。

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严格贯彻人民银行再贷款、再贴现政策,释放民营经济金融活力。同时,通过加大金融供给、开辟绿色通道、强化续贷支持等方式综合施策,帮助受困企业纾忧解难,越“冬”迎春。据统计,该行已累计为疫情防控领域企业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融资超过6900万元,通过各类缓释措施办理152笔6820万元,办理再贴现业务1.5亿元。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