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隆基5GW单晶光伏电池 产业园项目首批交付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隆基5GW单晶光伏电池产业园项目首批交付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西安经开区昨日传来消息,由经发地产代建的隆基5GW单晶光伏电池产业园项目首批交付。隆基5GW项目位于经开区泾渭新城,占地面积约27

原标题:隆基5GW单晶光伏电池产业园项目首批交付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西安经开区昨日传来消息,由经发地产代建的隆基5GW单晶光伏电池产业园项目首批交付。

隆基5GW项目位于经开区泾渭新城,占地面积约277亩,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电池车间、动力站、甲醇站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均产值约110亿元,新增就业2000余人。项目立项以来,建设单位西安经发地产有限公司按照容缺机制办理相关手续,采用EPC总承包模式进行工程建设。按照相关投产计划,3月底交付一号电池车间,5月份交付二号电池车间和配套设施,7月份调试试生产。经过持续努力,一号电池车间交付,为项目顺利达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