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10日起全国铁路调图 西安北站开行旅客列车265对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4月10日起全国铁路调图西安北车站开行旅客列车265对本报讯(记者 杨旭)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西安北车站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到265对,其中,直

原标题:4月10日起全国铁路调图

西安北车站开行旅客列车265对

本报讯(记者 杨旭)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西安北车站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到265对,其中,直通列车202对,管内列车63对。

据了解,此次调图后,西安北至郑州方向开行旅客列车102对,其中日常运行线94对,高峰线7对,周末线1对;西安北至兰州方向开行旅客列车85对,其中日常运行线57对,高峰线21对,周末线7对;西安北至大西方向开行旅客列车48对,其中日常运行线29对,高峰线17对,周末线2对;西安北至成都方向开行旅客列车88.5对,其中日常运行线70对,高峰线18.5对;西安北至延安方向开行旅客列车8对。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乘客,出行过程中请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进出站配合工作人员量体测温,做好个人信息登记;排队时拉开间距,候车时不要聚堆,乘车间隔就座。此外,陕西省内各高铁站已全部实施电子客票,购买电子客票的旅客可直接刷身份证进出站,需要报销凭证的旅客尽量不要提前打印,可在到达站或开车后30天内打印。还需注意的是,疫情期间西安北站站内换乘路线进行调整,持两小时(含)内换乘车票的旅客,乘坐前趟列车到达西安北站下车后,自站台下至出站口,根据换乘引导标识或出站口工作人员引导至出站口南端通过扶梯上至1站台,由1站台1A检票口经工作人员实名制验证后进入候车室,进行后续列车换乘。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