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与疫情赛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阳春三月,生机勃勃,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稳定,西安市各家企业逐步恢复生产经营,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金融机构扶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号召,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主动承担金融保障机构社会责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阳春三月,生机勃勃,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稳定,西安市各家企业逐步恢复生产经营,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金融机构扶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号召,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主动承担金融保障机构社会责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做好企业的精准扶持,该行组建了一支专业的中小微企业服务团队,实地走访了辖内一百多家企业,通过逐户上门拜访,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及企业的融资需求,立足企业实际,制订专项金融方案。通过“纳税e贷”“微捷贷”,快速、便捷、高效的线上信贷业务—抵押e贷,以及优惠的账户结算套餐等,农行经开区支行以一站式金融服务让企业以最小成本获得了最大的信贷支持。

一季度,农行经开区支行累计投放普惠贷款8000万元,为55家民营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其中某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受疫情期间物流停运影响,产品销售及原材料采购全面停滞,导致上游农户产品滞销,企业也陷入经营困境,在多次上门沟通后,经开区支行第一时间安排专业团队上门对接,并开通紧急信贷通道,快速、高效完成了贷款调查、审查、审批、放款环节,仅一周就成功为该企业投放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不仅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也为春耕备耕、脱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

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的金融“及时雨”是落实陕西省农行“158战略”,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的总要求,有效助力国家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该行以实际行动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打通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按下了复工复产“加速键”,为促进社会经济稳定、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农业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