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人民医院航天城院区开业筹备全面铺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随着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建设进入尾声,开业筹备工作已全面铺开。为此,医院成立了航天城院区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由院领导牵头抓总,下设综合办公室及7个组,各相关科室主任任组长,全面负责人民医院院

随着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建设进入尾声,开业筹备工作已全面铺开。为此,医院成立了航天城院区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由院领导牵头抓总,下设综合办公室及7个组,各相关科室主任任组长,全面负责人民医院院区筹备运营管理工作。综合办及各工作组20余人长期进驻航天城院区,勇挑重担,倒排工期,严守节点,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一所国际化、高水准的现代化医院按期投入使用,为西安及周边地区的百姓造福。

召开冲刺阶段推进会议再鼓劲

西安市人民医院航天城院区开业筹备全面铺开

4月3日,院领导班子、综合办及7个工作小组召开了人民医院筹备工作推进会。会上,综合办及各组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并对设备进场安装、护理人员配置、信息化建设的项目预算、两室达标等方面的问题及医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储备等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兴洲院长对开业筹备工作再动员,并就冲刺阶段筹备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详细部署。要求各工作组要有大局观,协同推进,勇于创新,按照整体方案,注重细节,分步骤实施。

招才引智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西安市人民医院航天城院区开业筹备全面铺开

按照医院的整体规划,通过多方努力,现已引进了脑病病院、麻醉中心、影像中心3个团队,目前已进驻院区开展工作。老年病病院、消化病院、肺病病院、肾脏泌尿病院、骨科病院、血液肿瘤病院、心血管病院等专业团队正在洽谈。专家团队的引进,为学科发展建立了高精尖的人才储备,将为医院的发展输入强劲的动力。同时,专家团队积极献计献策,与医院共谋发展大计。

召开临床检验中心规划现场会。3月31日,李兴洲院长、综合办、临床检验中心、设备供应方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在航天城院区召开了临床检验中心实验室规划及改造方案的现场会。会上,就临床检验中心两个实验室的整体装修设计方案以及门诊楼各层采血点、样本传输系统的布点计划等进行了讨论和现场规划。

专家团队畅谈新院区发展规划。李兴洲院长、综合办张青主任以及相关工作组与重症ICU、老年病、甲乳专业专家召开座谈会。与会专家分别从学科发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临床质量管理、科研提升、院内科室协作、对外合作等各个方面详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脑病病院团队多次实地查看。脑病病院团队对病区、门诊、创伤ICU、显微外科及培训基地进行考察,初步拿出了建设及规划意见,确定了动态脑电图室、神经ICU及神经实验室的位置布局。

设备设施进场紧锣密鼓

西安市人民医院航天城院区开业筹备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