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吃到正宗鸭脖?在武汉的她给援鄂医护寄去十箱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没吃到正宗鸭脖?在武汉的她给援鄂医护寄去十箱4月2日,解除隔离疗养的扬州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亚琪,意外收到一份来自武汉的匿名大礼包,整整十箱武汉鸭脖子。这些鸭脖到底是送的呢,这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

原标题:没吃到正宗鸭脖?在武汉的她给援鄂医护寄去十箱

4月2日,解除隔离疗养的扬州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亚琪,意外收到一份来自武汉的匿名大礼包,整整十箱武汉鸭脖子。这些鸭脖到底是送的呢,这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没吃到正宗鸭脖?在武汉的她给援鄂医护寄去十箱

当看到整整十箱“武汉鸭脖”,王亚琪有说不出的感动。在存放鸭脖的箱子里,王亚琪找到寄送人留下的一张字条。

没吃到正宗鸭脖?在武汉的她给援鄂医护寄去十箱

“感谢您和您的医疗小伙伴,为支援武汉做出的贡献,您们辛苦了,看到新闻说,您在武汉都没有吃到正宗的武汉鸭脖,作为一个武汉人这我不能忍,我选购十箱湖北本地的鸭脖卤味,聊表谢意。”署名是“一个普通的武汉人”。

通过多方打听,记者帮王亚琪联系上了寄送鸭脖的武汉人邵女士。视频那头,邵女士也格外激动。她说,在武汉最困难的时候,是全国各地的医疗队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没吃到正宗鸭脖?在武汉的她给援鄂医护寄去十箱

3月19日,邵女士偶然看到王亚琪跟随医疗队撤回的新闻报道。说者无意,听者却记在心上。

共饮一江水的扬州与武汉,命运相连,心意相通。愿这份情谊温暖、长存!

(素材来源:扬州新闻编辑:施荔)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