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车侧翻女司机从远处跑来 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小车侧翻女司机从远处跑来真相让人哭笑不得最近,上海宝山警方抓获一名肇事逃逸的醉驾司机,审讯结果令民警哭笑不得,朋友明明为肇事司机叫了代驾,他的车却在离家不远处翻了,这是怎么回事?3月16号晚2

原标题:小车侧翻女司机从远处跑来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最近,上海宝山警方抓获一名肇事逃逸的醉驾司机,审讯结果令民警哭笑不得,朋友明明为肇事司机叫了代驾,他的车却在离家不远处翻了,这是怎么回事?

3月16号晚21点50分,一辆轿车在行驶至龙镇路附近时突然加速冲向了路面绿化隔离带,猛烈地撞击后又四轮朝天翻在了马路上。

1.JPG

小车侧翻女司机从远处跑来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民警达到现场时,侧翻的小客车内安全气囊都已弹出,地上也是一片狼藉,可奇怪的是,车里的驾驶员却不见了,此时,现场匆匆来了一名女子,声称是她开的车。

2.JPG

小车侧翻女司机从远处跑来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然而民警随后调取公共视频后发现,在车辆发生侧翻后,一名男子从车内爬了出来,并迅速逃离,此时女子才承认自己来顶包的。

在女子的联系下,很快,真正的肇事司机刘某也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3.JPG

小车侧翻女司机从远处跑来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