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推出十五周年司庆客户答谢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05年4月5日,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正式成立,2020年4月5日,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迎来了十五周岁生日。

2005年4月5日,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正式成立,2020年4月5日,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迎来了十五周岁生日。

十五年,依靠中国太平品牌号召、依靠太平财险科学管理、依靠全体员工精诚团结、依靠三秦百姓信赖陪伴、依靠社会各界关心关怀……公司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支撑民生功能充分发挥金融央企责任担当。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隶属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太平”)旗下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

中国太平在全球拥有33万名员工、25家子公司和近2000家各级营业机构,经营区域涉及中国内地、港澳、北美、欧洲、大洋洲、东亚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养老保险、再保险、再保险经纪及保险代理、互联网保险、资产管理、证券经纪、金融租赁、不动产投资、养老产业投资等领域,业务种类齐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保险服务。

中国太平是当今中国保险业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品牌,1929年创立于上海。1956年根据国家统一部署,专营境外业务。1999年受命全面控股原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所有境外经营性机构,逐步发展为中国保险业唯一跨境综合经营的保险集团。2001年重新进军国内市场。2009年,完成下属各公司太平品牌整合。2011年10月,中国太平列入中央管理。2013年,中国太平同步完成重组改制和整体上市,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太平财险”)总部设在深圳,隶属于金融央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太平旗下唯一一家在境内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太平财险经营历史悠久,管理先进规范,服务专业诚信,品牌形象良好,长期以来受到广大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与赞许。是中国保监会监管评级A级公司,标准普尔评级国际A级,公司曾获“中国十大最佳保险公司”、“最具竞争力保险公司”等荣誉奖项。

太平财险已在国内设立32家省级分公司、600余家三、四级机构,拥有25000人的专业管理和业务精英队伍,在全国范围内搭建了一个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网络。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农业保险、短期人身意外保险等全部非寿险领域。与国内主要银行、大型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航空、航天、核电等重要行业及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风险保障,在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实体经济、发挥社会政策托底作用方面,切实发挥保险功能,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是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设在西北地区的首家省级机构, 2005年4月5日正式开业,是太平保险进军西部的桥头堡,是太平保险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安排。截止2020年3月,已在西安、咸阳、榆林、宝鸡、延安、渭南、安康、汉中地区开设了8家分公司、16家支公司、5家营销服务部,覆盖全省主要经济发达发展地区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基本成形。

陕西分公司着力落实以营销体制改革为突破口的综合改革,率先在行业建立了专业化的经营模式。改革原有的产品和机构两维管理模式,建立了产品、渠道、机构“三维”管理模式,同时,按照垂直化管理模式重新构建了组织管理架构。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的严格要求,坚决贯彻“机制引才、制度用才、环境留才、培训育才”的用人机制,秉承“诚信、专业、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提倡人企合一,以“大机构、小团队、精队伍”和打造“人气、士气、和气、正气”的团队建设理念,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目前,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已经与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未来也将继续秉承共拓市场、共享利益、共创繁荣、共同发展的原则,致力于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以崭新的企业形象,全新的经营理念立足于陕西市场。

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成立十五年以来,遵守国家法律,监管要求以及行业规范,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合规经营,同时积极拓宽业务,公司保费规模、市场占比、增速实现跨越发展。

十五年来,市场份额、保费规模逐年攀升,保持平稳增长,品牌影响力逐渐扩大,连续被行业协会评定为A级机构,评级稳定。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明确服务地方经济,实现企业价值的经营思路,为陕西省公路铁路桥梁建造工程、医疗事业发展、通信科技发展等多领域多项目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实现承保条件优惠,项目服务积极,后续理赔高效,发挥央管金融企业在西北的桥头堡作用,全力服务陕西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目前,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已经与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未来也将继续秉承共拓市场、共享利益、共创繁荣、共同发展的原则,致力于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以崭新的企业形象,全新的经营理念立足于陕西市场。

公司发展屡屡取得突破,离不开给予信赖和支持的客户,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特推“客服节”答谢三秦父老十五年真诚相伴。

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