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中医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2日下午,西安市中医医院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手术室会议室举行了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金梅生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施秉银同志、孟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的事迹

西安市中医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4月2日下午,西安市中医医院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手术室会议室举行了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金梅生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施秉银同志、孟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的事迹和在此次疫情和复工复产活动中闪现的精神力量,介绍了以上三位同志的爱国精神和在平凡岗位中做出不平凡事迹的伟大之处,在关键时刻作为党员能够站得出来顶得上去,使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鼓舞。

会上,支部罗少波同志介绍到,我们医院的党员也有奔赴前线的情况,但比起奔赴武汉的各位党员同志,我们做得还有很大的差距,要学习,作风要转换,党员要做表率,要起带头作用,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提高自己的技术和能力,坚持“双培养”,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各方面的业务骨干吸收入党,通过学习要树立“大医精神”理想和对理想的执着追求,要有境界,作风代表了党性。从中国共产党党史发展过程来看,从产生到发展,中国共产党人始终遵循党的初心和使命,把发展作为梦想坚持下去,坚守下去,发人深省。同时罗少波同志也向支部的各位党员提出了三个问题,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职责是什么?要求党员同志深入思考,并把对初心和使命的想法延伸到工作中去。

会上其他同志也热情地对此次三秦楷模中的施秉银同志的工作作风和党性深入探讨,施秉银同志是我们西安医疗战线中赫赫有名的大医,已过花甲之年的他,在武汉出现重大疫情时,毅然决然奔赴前线,在一线工作50多个的日日夜夜,他从来没有提出自己的困难和思想上的顾虑,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并应该从自己身上找差距,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向三秦楷模认真学习。

在党日活动中所有的党员深受鼓舞,积极响应,并热烈地讨论着当日活动的主题内容,会议在热情洋溢的环境中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西安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