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数辆大型机械洒水车冲洗着道路、灌溉车为干道旁的绿植灌溉浇水、环卫工人仔细地擦拭着公共设施......近日,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街头,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据了解,为贯彻西安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开展城乡环境

数辆大型机械洒水车冲洗着道路、灌溉车为干道旁的绿植灌溉浇水、环卫工人仔细地擦拭着公共设施......近日,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街头,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

据了解,为贯彻西安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开展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通知》,全面恢复并持续改善复工复产后的城乡环境, 4月3日以来,泾河新城集中人力物力,在新城范围内掀起了一轮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热潮,旨在进一步提升新城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此次整治行动时间从4月3日至4月18日,为期15天。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