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驰骋荆楚霜寒风凛冽 载誉归来长安春浓花满枝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8日上午,是陕西省首批援鄂心理医疗队(陕西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中的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17名队员解除两周隔离观察期,凯旋回家的日子。副院长马毅、纪委书记张忠带队前往队员们隔离观察的临潼疗养院,以最高

4月8日上午,是陕西省首批援鄂心理医疗队(陕西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中的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17名队员解除两周隔离观察期,凯旋回家的日子。副院长马毅、纪委书记张忠带队前往队员们隔离观察的临潼疗养院,以最高礼遇欢迎英雄凯旋回家!向战“疫”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勇士驰骋荆楚霜寒风凛冽载誉归来长安春浓花满枝

在医院西门口,大家早早举着横幅和欢迎牌迎接英雄们的归来,随着17位英雄们举着旗帜走进医院,大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欢迎仪式拉开了序幕。

勇士驰骋荆楚霜寒风凛冽载誉归来长安春浓花满枝

在欢迎仪式上,援鄂医疗队领队张杰书记说:“我们到达武汉后,分别进驻雷神山医院,武昌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第三医院,天佑医院,(沌口)方舱医院6家医院。17个队员,无畏病毒,没有一个人退缩,圆满完成任务,受到中央指导组高度评价。同时,我们的工作也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是医院这个大家庭在最初武汉封城交通中断,物资极端匮乏时,及时筹措各类紧缺物资运送武汉,给我们提供了生活便利、工作便利。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更是大家电话、微信经常的鼓励关怀和对家属不断的嘘寒问暖,给了我们巨大的精神力量,让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圆满完成这项任务。这次任务完成之后,党和政府也给了我们很多荣誉和极高评价,我们把它作为一种前行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武汉精神,努力工作,尽职尽责,用心、用爱、用优质的诊疗服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大家!

勇士驰骋荆楚霜寒风凛冽载誉归来长安春浓花满枝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