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各初三年级错峰返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如今,国内疫情形势逐步稳定,同学们终于可以重返阔别已久的校园,走进想念已久的教室,与亲爱的老师、伙伴们重逢在春日的暖阳下。为确保学生返校安全,秦汉新城各初三年级按照新城统一部署,各校提前通知学生错峰入

如今,国内疫情形势逐步稳定,同学们终于可以重返阔别已久的校园,走进想念已久的教室,与亲爱的老师、伙伴们重逢在春日的暖阳下。

为确保学生返校安全,秦汉新城各初三年级按照新城统一部署,各校提前通知学生错峰入校。平安返校,备战中考,秦汉新城初三年级已经复课啦。

秦汉中学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各初三年级错峰返校

秦汉新城各中学为确保初三年级平安返校复课,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和演练,与复课相关的各项工作都已准备就绪。4月6日下午,秦汉中学初三年级师生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返校日。

学生返校前,秦汉中学在校园门口设置了测温区,学生按照规定戴着口罩,保持1.5米间距,测温正常后进入校门。

为加强学生的科学预防知识,全力以赴备战中考,秦汉中学开展初三年级“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主任利用动画影像资料、新闻报道、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让学生们再次认识到,安宁的校园生活来之不易。

窑店中学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各初三年级错峰返校

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窑店中学在学校门口安装红外测温仪,学生们佩戴口罩有序进入校园、进行手部消毒。教室门口,班主任认真做好晨检和登记。此外,窑店中学校长还通过校园广播,开展疫情防控专题讲座,班主任也开展了有关防疫知识和心理健康辅导相关课程。

兰池学校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各初三年级错峰返校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