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夺取“双胜利” 高陵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面对当前形势,高陵区一手抓疫情防控,坚定不移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增长保运行保稳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区委常委、宣

面对当前形势,高陵区一手抓疫情防控,坚定不移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增长保运行保稳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区教育局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允亮,副区长王小玲,副区长、公安高陵分局局长方明先后到包抓片区进校园、问情况、查环境、明要求,确保我区春季开学工作万无一失。区教育局按照“领导包片,科室包校”机制,组织驻校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联合区卫健部门对12所学校开学工作全面开展再督导、再检查,抓实抓细各环节、各流程,全覆盖、无遗漏,全力以赴确保初中、职中毕业班返校复课工作平稳顺利。

区发改委

就市级重点项目观摩赛相关事宜与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处进行深入对接,成立观摩赛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就观摩流程、现场布置等细节进行集中讨论,全力以赴确保观摩赛圆满成功。对饲料生产企业粉尘涉爆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排查,要求企业注重春季安全防火和自查工作,检查组将盯紧粉尘涉爆企业“十项重大事故隐患”,加强监管执法,推动粉尘涉爆企业深入开展风险分级分类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确保生产安全。

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

深入工贸企业开展“暖春行动”,先后走访陕西华臻、航天德林、恒宇钢管、金磊混凝土等工业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销售途径及员工到岗情况,进一步增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生产情况进行了研究分析,查找存在问题,研究补救措施,助力企业产能稳步提升。同时到盛大超市、好又多超市、通华加油站了解日常销售情况及促销活动成效,鼓励商家进一步创新销售方式,充分运用互联网销售平台,促进商品销售线上线下齐发力、同增长。

区卫生健康局

从医疗、监督、传控等领域选派36名精干力量,组建驻学校小分队,分赴14所初高中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与学校师生一起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先后指导学校做好师生返校后医疗服务、疫情防控健康宣教、环境消杀等工作,为疫情期间初三高三班级顺利开学提供医疗保障。

区市场监管局

对我区学校集中供餐单位西安大业食品有限公司采购的食品原料及生产环境卫生进行全覆盖检查抽检,重点检查了供餐单位制度及人员管理情况、场所卫生和设施设备情况、食品原料采购贮存使用情况、加工操作情况及专间使用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要求,做细做精各个环节,切实杜绝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稿件来源:西安高陵区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