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岁男孩趁上网课玩手游 3天花掉17万拆迁补偿款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9岁男孩趁上网课玩手游3天花掉17万拆迁补偿款四川成都的黄女士突然发现,自己银行账号原有的20万元几天之间只剩下两万余元,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这些钱是黄女士九岁的儿子小陈花掉的,小陈是成都市一小

原标题:9岁男孩趁上网课玩手游3天花掉17万拆迁补偿款

四川成都的黄女士突然发现,自己银行账号原有的20万元几天之间只剩下两万余元,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些钱是黄女士九岁的儿子小陈花掉的,小陈是成都市一小学三年级的学生,疫情期间通过用母亲手机上网课之余,下载了一款手机短视频应用以及两款手机游戏。然而这些休闲娱乐的手机应用,却让小陈的母亲有些崩溃。

微信截图_20200407172120.png

9岁男孩趁上网课玩手游3天花掉17万拆迁补偿款

黄女士表示,原来卡里有20多万元,是作为一家五口人的拆迁赔偿款,也是家里唯一一笔存款,现在卡里只剩下2万元。

微信截图_20200407164317.png

9岁男孩趁上网课玩手游3天花掉17万拆迁补偿款

9岁正是一个懵懂的年纪,直播打赏、玩游戏消费十几万的金额是什么样的概念,对于小陈这个年龄的孩子来说似乎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概念。

微信截图_20200407172055.png

9岁男孩趁上网课玩手游3天花掉17万拆迁补偿款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