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以前不姓赵吧?民警这一问逃亡22年的他愣了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你以前不姓赵吧?民警这一问逃亡22年的他愣了最近,河南郑州警方抓获了一名逃了22年的逃犯,而他与一起伤人致死案件有关。被带走的是赵某,他涉嫌一起22年前伤人致人死亡案件,该案发生在1998年的

原标题:你以前不姓赵吧?民警这一问逃亡22年的他愣了

最近,河南郑州警方抓获了一名逃了22年的逃犯,而他与一起伤人致死案件有关。

被带走的是赵某,他涉嫌一起22年前伤人致人死亡案件,该案发生在1998年的河北唐山市,当时这个赵某还姓刘。

8.JPG

你以前不姓赵吧?民警这一问逃亡22年的他愣了

事发后,唐山市就对刘某进行网上追逃,而刘某一直在逃并改名换姓为赵某。

据照赵某交代,刚开始他是非常害怕的,但是时间把这一切都冲淡了,慢慢的他觉得自己没事了,就开始决定在郑州定居下来。

9.JPG

你以前不姓赵吧?民警这一问逃亡22年的他愣了

近日,警方了解到赵某的妻子在某小区出现。民警便决定上门拜访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这个赵某。

3月29号晚上,民警以办事处做疫情防控调查为由,敲开了赵某家的门。看到赵某和妻子都在家后,民警故意问赵某:“你以前不姓赵吧?”赵某听后脸色大变,知道自己的身份暴露,立即低了下头。

10.JPG

你以前不姓赵吧?民警这一问逃亡22年的他愣了

起初赵某还是万般抵赖,不愿意交代案件经过,直到唐山警方赶来,他才对自己当年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素材来源:河南都市频道实习编辑:李珂)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