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加快项目建设促进复工 吸纳就业人员21.3万名


来源:西安日报

截至4月7日,全省续建和新开工重点项目开复工率分别超过96.5%、58.5%,吸纳就业人员21.3万名。

原标题:我省加快项目 建设促进复工

吸纳就业人员21.3万名

昨日,天气晴好,众多游人登上古城墙欣赏古城美景感受历史文化。 (记者 杨力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省发改委昨日传来消息,我省加快项目建设吸纳就业,截至4月7日,全省续建和新开工重点项目开复工率分别超过96.5%、58.5%,吸纳就业人员21.3万名。

省发改委全力以赴推动稳就业政策措施落地,促进全省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截至4月7日,全省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99%,人员返岗率为91.3%,同时,建立“防疫情促复工”应急专项融资保障对接机制、省级重点项目开复工台账管理制度和用工对接协调机制,加快下达投资计划,优化线上审批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省发改委将把稳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实施重大产业就业影响评估,推动投资、消费、产业等政策与就业政策统筹协同,努力扩大有效投资,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