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举办校地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专场活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举办校地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专场活动本报讯(记者 霍强)日前,由西安市科技局主办的校地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专场活动在西安成功举行。活动发起成立了“西安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联

原标题:西安举办校地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专场活动

本报讯(记者 霍强)日前,由西安市科技局主办的校地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专场活动在西安成功举行。活动发起成立了“西安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联盟”,签约了一批科技含量高、转化前景好的优质项目,深化校地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

活动现场,由西安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联合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等21家高校院所发起的“西安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联盟”正式揭牌成立。同时,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与西安市部分企业签署了“高强高性能混凝土修补材料开发项目”“太阳能热发电设计、装备制造及施工建造集成项目”等6个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

签约仪式上,与会企业家代表表示,此次活动架起了企业和高校院所的桥梁,希望与高校院所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签订更多的合作项目,使更多的科技成果在西安落地转化。

据了解,西安市将聚焦成果源头供给、体制机制创新、技术转移体系建设、产业承接示范等重点任务,更加积极有效地为企业和高校院所牵线搭桥,做好服务保障,引导高校院所和科技企业深度参与科技成果转化,努力将全市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