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假期期间 危化品运输车不得上陕西省内高速公路


来源:西安晚报

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五一”假期,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在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

原标题:“五一”假期期间

危化品运输车不得上陕西省内高速公路

本报讯(记者 张红中)4月23日,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发布通告称,为确保“五一”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避免发生涉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重特大交通事故,经陕西省公安厅和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研究决定,2020年“五一”假期,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在陕西省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

据介绍,此次禁行执行时间为2020年5月1日0时至5月5日24时,5月1日0时前已经进入高速公路行驶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需就近驶离高速公路。为高速公路服务区、航空机场等民生项目供油、供气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需持通行证,仅限于5月1日至5日21时至次日6时通行,其他时段禁止通行。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