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3名援鄂医疗队队员拟获陕西省卫健委直属7家医院聘用


来源:西安晚报

省卫健委直属省人民医院等7家单位已经完成考察等程序,对拟聘用的53名工作人员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原标题:53名援鄂医疗队队员 拟获省卫健委直属7家医院聘用

本报讯(记者张黎娜)日前,陕西省卫健委公布了7家直属医院拟聘用的53名工作人员相关情况。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援鄂一线合同制医护人员定向招聘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58号)规定和要求,陕西省卫健委直属省人民医院等7家单位已经完成考察、体检等程序,对拟聘用的53名工作人员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22日至2020年4月27日。公示期间,若对拟聘人员有异议,请及时向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反映。根据公示信息,这些人员分别来自陕西省中医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陕西省第二医院、陕西省肿瘤医院、陕西省第四医院、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等7家单位。他们都是援鄂医疗队队员,其中还有抗疫期间获得全国表彰的先进。

省人民医院一位获得公示的队员表示,自己得知消息后也非常激动。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主动请缨,在武汉援助工作中,大家都非常拼,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是职责所在。“我们支援武汉抗击疫情是职责所在、人民需要,从没想过会有编制。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援鄂医护人员的关爱,我感到非常幸福,也很感动。”该队员坚定地说,她和队友在休养结束后,已经正式返回岗位上班。此生有了抗疫经历,无怨无悔,今后将牢记医护人员的天职和使命,做好工作,为人民群众健康奉献一生。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