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天工作者用硬科技为“抗疫英雄”做“太空自拍”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航天工作者用硬科技为“抗疫英雄”做“太空自拍”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关颖)4月24日是第五个“中国航天日”,在

航天工作者用硬科技为“抗疫英雄”做“太空自拍” 

原标题:航天工作者用硬科技为“抗疫英雄”做“太空自拍”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关颖)4月24日是第五个“中国航天日”,在这个属于航天人的日子里,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联合华为、西科控股、中科天塔、九天微星、中科创星等硬科技相关企业,提前通过瓢虫一号卫星的“太空自拍”功能,为抗疫英雄们拍下了和地球合影的珍贵照片,向抗疫英雄致敬。

航天工作者用硬科技为“抗疫英雄”做“太空自拍” 

春节伊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包括陕西省在内的全国各地医疗工作者挺身而出,不畏艰险,主动赶赴湖北疫情一线,以精湛医术治愈了无数患者,以无私奉献彰显了医者仁心。今年的“中国航天日”以“弘扬航天精神拥抱星辰大海”为主题。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阳表示,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的“抗疫精神”与中国航天的航天精神产生了巨大的共鸣,与航天人相同,这些医务工作者同样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

航天工作者用硬科技为“抗疫英雄”做“太空自拍”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