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消费新场景 “花开长安-2020西安云上购物节”启动


来源:西安日报

4月24日,“花开长安-2020西安云上购物节”启动,此次活动设置10项主题活动,持续全年。

我市积极拓展线上经营模式 打造消费新场景 “花开长安-2020西安云上购物节”启动

原标题:我市积极拓展线上经营模式 打造消费新场景

“花开长安-2020西安云上购物节”启动

本报讯(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影响,提振消费信心,4月24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花开长安-2020西安云上购物节”启动,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分别设立的分会场也同步启动活动。此次活动设置10项主题活动,持续全年。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消费品市场有了很大变化,一些新兴行业在“后疫情时代”迅速整合资源、抢抓机遇,新业态不断涌现,通过在线直播销售、社群营销等形式,消费结构持续优化,迎来新一轮的蓬勃发展。2020年1-2月,西安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27%。

此次举办“花开长安-2020西安云上购物节”,目的在于鼓励企业坚定信心,一方面推出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真正让利于消费者;另一方面要积极拓展线上经营模式,用好新媒体、新平台,通过直播带货、社群营销等形式,打造消费新场景,助力消费升级。

同时,针对疫情期间,消费者逐步适应家门口消费、送货上门服务的消费习惯,积极拓展社区消费,深入开展幸福社区消费提升,持续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让消费者安心进店、放心消费。

据了解,此次系列促消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持续全年,活动规模较往年有较大提升。

本次活动共设置“花开长安-2020西安云上购物节”“清凉一夏-2020西安啤酒节”“长安闹市-2020西安名品会”“星光熠熠-服务明星挑战赛”“品味生活,嗨购西安”等10项主题活动,积极推进幸福社区消费提升行动,支持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户外促销活动,积极搭建商文旅体融合促销平台,打造宣传推广媒体矩阵,全力提振消费信心,丰富消费供给,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参与企业预计达300余家,参与商户约5000家,支持企业开展促销活动1000余场,活动将惠及消费者800万人次以上。

图为购物节现场。(记者 黄晓巍 摄)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