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央广网南昌10月8日消息(通讯员 刘冰倩)为更好

原标题: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央广网南昌10月8日消息(通讯员 刘冰倩)为更好践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大众,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江西银监局、江西保监局和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号召,于2018年9 月全面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

本次宣传旨在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泛金融消费群体传播正确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服务,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升金融素养。

分行下辖所有营业网点利用电视、LED跑马屏、电子海报机、自助智能机具、短信、微信等多渠道进行活动主题和口号宣传,向消费者传导活动精神,介绍相关金融知识。同时,分行围绕宣传重点,搜集关乎消费者切身利益、热点问题的金融知识宣传内容,印制了如“人民币真伪辨别、警惕电信诈骗小攻略、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防范非法集资、保险小常识……”等13 种不同类别的主题宣传折页,方便客户仔细阅读。

分行在充分做好阵地宣传的基础上,通过厅堂沙龙,布设展台,派发宣传资料,走进“社区、商场、校园”等多种活动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数十次,发放宣传折页数万份,同时提供小礼品吸引广大消费者踊跃参与,受众群体覆盖学生、上班族、老人在内的消费大众,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持续提升分行服务内涵和水平。未来分行也将不断开展金融素养教育,弘扬金融正能量,致力于社会和谐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