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农产品集体上抖音 四百多万网友涌入直播间“买买买”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陕西多地干部走进直播间,400多万网友涌入直播间,销售柞水木耳、安康富硒茶女娲毛尖等186万元。

原标题:陕西农产品集体上抖音四百多万网友涌入直播间“买买买”

本报讯(记者 张斌峰)4月28日,记者从字节跳动获悉:近日,商洛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叶赟、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成安、蒲城县副县长张武军走进直播间,与抖音达人连麦,带动当地特产走出大山。3场直播下来,413万名网友涌入直播间,累计购买柞水木耳、安康富硒茶女娲毛尖、蒲城甜瓜186万元。

“好的木耳正面颜色深,背面颜色暗,不好的木耳则正好相反……”直播中,叶赟与“西域美农”主播王美娟、抖音美食达人“贫穷料理”连麦,对柞水木耳的生长环境、品质、保存方法、做法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吸引了数万名网友前来购买。网友纷纷在直播间留言评论:“为柞水木耳点赞,买它买它买它。”

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成安、蒲城县副县长张武军也分别走进@乡村胡子哥、@来西安找侯哥的直播间内,与抖音达人@陕西老乔、@大野蜜探·背锅侠连麦,推介安康富硒茶女娲毛尖和蒲城甜瓜。安康是全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且富硒浓度适中,所产茶叶汤色嫩绿,爽口回甘,安康茶是世界首个通过认定的富硒茶。蒲城甜瓜品种多样,种植面积超过5万亩,年产量12万吨以上。

疫情一度使农特产品因交通物流受阻,无法及时销售。对此,陕西各级干部轮番化身主播,为农产品代言。

“直播一方面可以打破地域限制,让偏远地区农产品从‘鲜有人知’变为‘全民皆知’,走向全国各地;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产地加强农产品种植,生产更优农产品。”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