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开启预约旅游 西咸新区这样耍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29日下午,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咸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局、西咸新区文明办主办,沣东新城党委宣传部(文化与旅游局)承办的2020西咸新区“文明游预约游休闲游”启动仪式在昆明

4月29日下午,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咸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局、西咸新区文明办主办,沣东新城党委宣传部(文化与旅游局)承办的2020西咸新区“文明游预约游休闲游”启动仪式在昆明池·七夕公园举行,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孝参加。

“五一”开启预约旅游西咸新区这样耍

活动现场发布倡议书,倡导新区各文旅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开放预约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倡导广大市民、游客自觉遵守“文明旅游公约”和防疫要求,预约游览、有序出行。

按照省级、市级有关部门统一部署,今年“五一”将开启首个“预约旅游”黄金周,西咸新区重点旅游景区将全面实行预约制,限量开放、预约开放、有序开放,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安全安心、健康、快乐的出游氛围。为丰富市民、游客假期生活,西咸新区还推出了“五一”文商旅惠民大礼包,共66项内容,涉及全区17家景区、商场、书店。目前新区大部分景区已开启预约模式,引导游客分时段入园游玩。

这些景区需要预约

“五一”开启预约旅游西咸新区这样耍

昆明池·七夕公园

春日里的昆明池·七夕公园碧波荡漾,美得让人心醉。趁着假期,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荡舟水面,看水天一色,水鸟翔集,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开放时间及是否收费:全天,免费

开放区域:室外公共区域、云汉商业街17家商铺

预约方式:微信公众号“昆明池景区七夕公园” ,点击【线上预约】进入预约页面。

“五一”开启预约旅游西咸新区这样耍

诗经里

诗经里小镇是全国首个以诗经文化为主题的特色小镇、全省首个融合5G技术的文旅小镇,不但坐拥沣河美景,更有诗经文化演出供游客欣赏。这个“五一”,小镇还准备了花神评选、真人RPG(角色扮演闯关游戏)等特色活动,让你穿着汉服美美玩儿!

开放时间及是否收费:9:30-19:00(工作日)、9:30-20:00(周末及法定假日),免费

开放区域:公共街区及商铺

预约方式:微信公众号“诗经里景区”,点击【预约入园】进入预约页面。

“五一”开启预约旅游西咸新区这样耍

沣东·沣河生态景区

沣东·沣河生态景区以沣河景观为主线,是集生态修复、景观游赏、旅游度假、科普教育、户外休闲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滨水生态景区。

开放时间及是否收费:09:00-17:00,免费

开放区域:除室内区域外全部开放

预约方式:微信公众号“沣东沣河生态景区”,依次点击【联系我们】、【入园预约】进入预约页面。

“五一”开启预约旅游西咸新区这样耍

汉景帝阳陵

景区依托汉景帝与王皇后同茔异穴合葬的阳陵陵园而建,博大精深的汉文化以及秀丽宜人的园林风光,使得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成为独具魅力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五一”期间穿着汉服来游园,你也会是风景。

开放时间及是否收费:09:00—17:00,16:30停止入园;暂时免费

开放区域:博物院室外区域、汉阳陵考古陈列馆和南阙门遗址保护展示厅

预约方式:微信公众号“汉阳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点击【门票预约】进入预约页面。

小编提醒您:所有游客(包括政策性免票人员)都应至少提前一天预约,不能当日预约。

“五一”开启预约旅游西咸新区这样耍

张裕瑞那城堡酒庄

蓝天白云、意大利城堡、精美雕塑和近千亩葡萄园,形成一派悠闲、浪漫的田园风光。再加上闪烁着红宝石光泽的瑞那干红,让你不出国门就能领略到欧式风情和葡萄酒文化。

开放时间及是否收费:9:00-17:00(工作日)、9:00-17:30(周末及法定假日)

开放区域:室外

预约方式:微信公众号“张裕瑞那城堡”,点击【门票预约】进入预约页面。

“五一”开启预约旅游西咸新区这样耍

大秦文明园

夜幕降临,音乐响起,腾空而起的水柱伴随着音乐变换造型:上一秒还是奔腾追逐的骏马,下一秒就化身层层起伏的水雾,在绚烂多彩的灯光下别有一番魅力。去年夏天,大秦文明园内秦文明广场南端入口区域的水秀吸引了许多远道而来的游客驻足观看,今年“五一”,水秀将增加演出频次,每天开放五场。

开放时间及是否收费:全天,免费

开放区域:除地下商业外均对外开放

预约方式:微信公众号“大秦文明园”,点击【在线预约】进入预约页面。

“五一”开启预约旅游西咸新区这样耍

乐华恒业欢乐世界

除了过山车、跳楼机、海盗船等动感刺激的游乐项目以外,乐华城的无动力乐园,也将在这个“五一”和大家见面。无动力、不插电,这座原生态的主题乐园拥有爱情秋千、儿童小火车、双人跷跷板、水上吊桥等21个游乐体验项目,给大朋友、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无拘无束的“狂野”游戏空间。同时,大型室外战争特效演艺《秦汉·风云》也将恢复演出,大家前去游玩时可不要错过哟。

开放时间、开放区域及是否收费:

10:00-18:00,园区室外游玩设备、园区室外演出,收费

18:00-21:00,室外演艺及无动力乐园,收费

预约方式:微信公众号“西安乐华恒业欢乐世界”,点击【预约购票】进入预约购票页面。

崇文塔景区

崇文塔是中国现存第一高砖塔,高87.218米明代万历十九年建成,属楼阁式砖塔,平面呈八角形,共十三层,是目前中国保存最好的砖塔之一。

开放时间及是否收费:9:00-17:30 ,免费

开放区域:室外公共区域

预约方式:微信公众号“崇文塔景区”,依次点击【入园预约】、【在线预约】进入预约页面。

做文明旅游者

一、防控优先,加强防护。

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情况,继续保持警惕状态,不到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游,避免侥幸心理,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旅游活动中,少聚集、勤通风。在乘坐交通工具、出行游览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就餐时拉开桌椅间距,使用公筷公勺。

二、避免扎堆,错峰出游。

出游前,通过权威渠道了解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查询景区开放、限流措施,尤其要了解门票预约、分时段游览等措施。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预约成功再行前往,避免扎堆聚集。游览时遵照景区规定,间隔入园、错峰旅游。

三、牢记安全,远离危险。

避免前往不具备开放接待旅游者条件的区域,确保人身、财物安全。自驾游要杜绝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控制车速,注意礼让。户外旅游要注意防火避灾,不在草木繁盛、树叶堆积等易燃物聚集地或有防火提示的地方吸烟、烧烤或者使用明火。

四、遵守秩序,文明出游。

自觉遵守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疫情防控制度,接受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分时限流、保持间距等要求,对于由此产生的排队等待给予充分理解。文明出游,爱惜生态环境,不随地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保护文物古迹,不乱刻乱画。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