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开学 长安大学体育部进行全校运动场地清扫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目前全国的新冠疫情得到了有效的缓解,而伴随着高校的陆续开学,陕西省教育厅和各个高校都高度的重视。5月7日长安大学将迎来本学期首批返校的学生。为此,长安大学各个部门从方方面面制定了非常详细的工作安排迎接

目前全国新冠疫情得到了有效的缓解,而伴随着高校的陆续开学,陕西省教育厅和各个高校都高度的重视。5月7日长安大学将迎来本学期首批返校的学生。为此,长安大学各个部门从方方面面制定了非常详细的工作安排迎接学生回家。

五一小长假期间,长安大学体育部专门在新、老校区进行了大规模的户外运动场地的清扫、冲洗和整修等工作。包括学校东西区、本部的所有的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以及乒乓球等运动场地,目的就是为返校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整洁、安全的运动环境。

体育部场馆中心葛建民主任介绍到:“在整个五一期间我们进行了大规模的全校运动场地的清扫工作,由于户外的运动场地在学校占有的面积非常大,而且学生返校后学校为保障安全,将采用封闭式管理,到时候将会有许多学生来到运动场地进行体育锻炼。所以此次的清扫工作学校也非常的重视。但由于人手有限,多位体育部的教师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近三十人左右也都参与其中。大家顶着30度以上的高温、光着脚、不怕苦不叫累,都希望能为学生返校工作做出努力。”

据悉,目前长安大学体育部就此次开学后学生如何正确的进行户外运动已经制定了非常详细的方案,配备了相关的防疫物资,届时也将对学生们开展相关专业的指导和讲解。

环境变美了,场地干净整洁了,焕然一新并充满活力的长安大学也将会让返校的同学感到非常的亲切,并且更加热爱自己的学校。

稿件来源:长安大学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