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铁路客流迎来返程高峰 预计5月5日发送旅客22万人次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5月5日,“五一”假期最后一天,陕西铁路客流迎来返程高峰。西安预计发送旅客22万人次。

原标题:陕西铁路客流迎来返程高峰 预计昨日发送旅客22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苏怡)5月5日,“五一”假期最后一天,陕西铁路客流迎来返程高峰。当日客流主要以省外返程及省内短途为主,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22万人次,较前一日增长29.4%,其中管内客流占比65%,较前一日增长5%。西安火车站、西安北站等主要客运站预计旅客发送量较前一日增长20%以上。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西安北站实行高峰期运行图,5月5日累计开行动车组列车379列。西安至宝鸡、延安、汉中、大荔等地开行动车组列车81列,其中加开32列。

从目前客票预售情况来看,5月5日管内客流主要集中在延安、宝鸡、汉中、安康等地,直通客流以北京、上海、成都、银川等方向为主。

为做好返程客流应对,西安局集团公司管内各客运车站增配工作人员在出站口进行疏导,配合防疫部门做好旅客测温工作。西安火车站根据出行客流需求,动态加开售票窗口,优化窗口功能设置,针对学生返校实际,设置学生票专口。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