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职工网络正能量微电影征集活动在西安云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自动播放

4月27日上午,由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委网信办承办的2020年全国网络正能量微电影征集活动云启动仪式在西影园区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

全国职工网络正能量微电影征集活动在西安云启动

4月27日上午,由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委网信办承办的2020年全国网络正能量微电影征集活动云启动仪式在西影园区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周珑、省职工文联主席卫高潮、西影集团党委副书记黄献松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云启动仪式。

云启动仪式现场分为“云上游”“云开幕”“云征集”“云观影”四个环节。与传统活动启动仪式不同,为配合疫情防控,现场未安排观众,仅邀请了部分中省主流媒体记者,所有环节都在网络云端展开。

本次微电影征集活动在全国总工会公众号、陕西工会公众号、西影视频、抖音、头条、秦岭云等平台,搭建云启动仪式直播间,通过创新直播形式,邀请领导、嘉宾、微电影创作者线上云参与,并邀请广大职工在线共同观看网络直播。

开幕前,直播间观众在外场主持人的带领下,云游了西影园区。

全总网络工作部部长王君伟致辞

10点整,云开幕环节正式开始,全总网络工作部部长王君伟以视频形式致辞,活动评委芦苇、著名演员张嘉译等也发来祝福视频,为活动助威打Call。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 云启动仪式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507/10/wemedia/58c2560f77aa5b6c6118befdceacde4df01d39f1_size349_w640_h360.png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