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西安地铁运乘客近千万乘次 单日客运量重回200万大关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地铁“五一”假期运营工作自4月30日至5月5日,共计6天,线网累计平安运送乘客969.26万乘次。

5月6日,地铁小寨站客流量较大。 记者 翟小雪 摄

原标题:“五一”假期西安地铁运送乘客近千万乘次

单日客运量重回200万大关

本报讯(记者 高乐) 西安地铁“五一”假期运营工作自4月30日至5月5日,共计6天,线网累计平安运送乘客969.26万乘次。其中,1号线241.22万乘次、2号线324.78万乘次、3号线251.49万乘次、4号线运送乘客151.77万乘次。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地铁客流稳中有升,同时受出游踏青、休闲娱乐及开学返程等客流叠加影响,4月30日(节前一天)线网客运量达205.82万乘次,这是自今年春节以来,单日客运量首次重回200万乘次大关。

西安地铁温馨提示,5月6日起,西安地铁全面恢复运营时间、行车间隔、线网运力。随着我市复工复课工作不断推进,西安地铁线网客流还将持续回升,请广大乘客主动配合车站防疫检查,按照指引有序进出车站,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因配合防疫检查而影响出行。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