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对保供应商贸企业最高奖励150万元 符合条件企业可申报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发布现代服务业和会展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其中对保供应商贸企业最高奖励150万元。

原标题:我市对保供应商贸企业最高奖励150万元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进行申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近日,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制定了《2020年西安市现代服务业和会展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在支持方向中包含市场保供、品牌连锁店发展、餐饮业发展、商贸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奖励项目,符合条件的企业可进行申报。其中,对保供应商贸企业最高奖励150万元。

在新增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奖励项目方面,按照市发改委明确奖励企业名单,经市统计局核实,对保持在库的企业给予奖励。新增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保持在库,第一年奖励6万元、第二年奖励6万元,第三年奖励8万元,累计奖励20万元。当年奖励金额不超过企业纳税留成西安部分。在应对疫情市场保供奖励项目中,对保供应、保民生商贸企业,2020年1-4月份配送单量超过300万单的,交易额不低于5000万元,奖励50万元;配送单量超过500万单的,交易额不低于8000万元,奖励100万元;配送单量超过800万单的,交易额不低于12000万元,奖励150万元。在商贸企业复工复产防疫体系建设奖励项目方面,我市对防疫体系建设投入超过10万元的,给予不超过实际投资额的30%,最高10万元资金补助。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