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因校园有你 看西译返校学生怎么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这个无限续命的"寒假"结束了。回到校园,我的感受如何?校园改变了吗?同学变了没?等等……西译,我回来了!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这个无限续命的"寒假"结束了。回到校园,我的感受如何?校园改变了吗?同学变了没?等等……

教育学院191110903 王若彤

西译,我回来了!

其实回到学校之后,更感觉到学校的各种措施真的很好,各种防疫非常到位。见到楼姨的第一面一下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还有学校安排的志愿者帮忙拿行李,真的非常贴心,也体会到了生平第一次的核酸检测,感觉学校为了保障我们的校园生活,提前做好了各种安排,让我们可以更安心的学习和生活。

西译,我回来了!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191110703 张梦鸽

初进校园

5月8日,我返校啦!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既熟悉又不熟悉。初进校园,我看到了很多全新的防疫设备,还有一些列严格的防疫措施,也让我有些忐忑的心放回了心里。进校时许许多多的志愿者都积极帮助我们。回到宿舍,贴心的宿管阿姨已经提前为我们晒好了被子,寝室也已经消过毒。熟悉的食堂,却是不一样的规则,餐厅里都要间隔一米排队,一人一桌,除比之外,还有方便的爽提。一切都如此便捷而又美好~

艺术学院194111104 马淑慧

我爱西译

回学校之前还在一直担心,但是真正到学校之后我才放下了悬着的心。西译真的超级棒!进校门的流程很到位,志愿者超级贴心,学校发了新的口罩,也为学生做了免费的核酸检测,宿管阿姨也十分负责,“爽提”点餐也十分方便…我爱西译!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