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因校园有你 看西译返校学生怎么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这个无限续命的"寒假"结束了。回到校园,我的感受如何?校园改变了吗?同学变了没?等等……西译,我回来了!

艺术学院194111108 陈双

我为学校强烈点赞!

经过了长久的假期,终于迎来了开学!应国家要求,我们学校对疫情防护做了充分的准备。开学前一周,宿管阿姨就为我们晒好了被子,打扫了宿舍,进行各种清洁工作,学校也会每隔一个时间段进行酒精清洁。开学后,进出各个场所也需要各种检测、认证,同时还为我们进行核算检测,每晚还会有专人进行体温测量。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每人需要间隔一米,另外可以自己在网上点餐,会有人配送至宿舍等就近地方。学校做的各种防护措施让我非常喜欢,我为学校强烈点赞!加油!西译!

英文学院191110112班 苏仲薇

把自己交给学校吧

从这学期来到学校刚来的“紧张与惶恐”再到“安全感爆棚”真的是特别感谢学校的防护措施。还记得昨天在学校门口的志愿者小姐姐,因为我的行李很重但是她真的很贴心的帮我拿行李还说没有关系,那一刻真的好贴心。还有我们亲切的宿管阿姨,今天回宿舍大门的时候宿管阿姨让我再门口的红毯子上擦擦鞋,阿姨说这样可以给鞋消消毒,那一刻真的感觉学校的防护措施真的很给力。所以各位同学们学校的防疫措施做的真的很棒,大家放心的把自己交给学校吧~

教育学院196110708 马义娴

为我们做到完美

因为疫情的缘故,我们放了个四个月的假期,开学时间也不断延长,终于在五月的开头,我们会到了学校,回到了学校之后,可以感受到校园的许多不同,最大的感受就是能够真切的感受到学校的用心。无论是接送,回校的检查,斥资为我们做的核酸检测还是老师每天的叮嘱亦或是其他的设施变化,我们都可以感受出来许许多多的属于校方予我们的关于关怀!每个细节老师们都尽可能地为我们做到完美,作为学生的我们当然要好好的配合,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可以顺利度过疫情这个难题!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