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因校园有你 看西译返校学生怎么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这个无限续命的"寒假"结束了。回到校园,我的感受如何?校园改变了吗?同学变了没?等等……西译,我回来了!

文学与传媒学院194110301 孙碧翠

对学校更加放心

期待许久的返校终于到来,进入校园之先,会对我们的行李消毒以及有着严格的体温测量和返现二维码的检查。进入校园之后,免费的核酸检测,让我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全体学子人身安全的保障,也让我们对学校更加放心。进去宿舍,会发现宿管阿姨对宿舍也进行了消毒,并在宿舍门口也设有返校凭证的检查和体温测量处,这让我们对接下来为期两个月的校园生活更为安心。校园里处处都有志愿者会为我们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餐厅也设有志愿者指导我们的用餐位置和进出的消毒工作。而卫生所的线上问诊医生更是一大亮点,我们可以不出宿舍,不与他人接触的得到医生的线上治疗和用药指导。

教育学院196110706班 高思雨

温暖,安全,健康

期待许久的日子终于到了,时隔四个月,我终于来到我喜爱的学校,学校也为了这次防控疫情做了很大的改变。每一位进学校的同学都会进行消毒处理,会给同学发一个替换的口罩,给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学校到处都会有老师和志愿者为我们服务。通过这次疫情,学校领导和老师以特殊的方式为我们做出详细的防控措施,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学校为我们付出的巨大力量,老师为了我们把责任放在第一位,为我们营造出一个温暖,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我在这里要感谢每一位为我们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

文学与传媒学院194110901 魏静辰

学校做的真的太棒了

终于回到学校了,来到久违的食堂,想着终于能吃上食堂的饭菜了,心里特别激动,而且食堂里的同学们都有按照地上贴的指示贴排队,远远看去整整齐齐的一排一排的,真壮观!食堂的阿姨们还设置好了出入口,出入食堂变得有秩序多了。有的同学不知道这些,还有值班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来提醒,学校做的真的太棒了!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