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因校园有你 看西译返校学生怎么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这个无限续命的"寒假"结束了。回到校园,我的感受如何?校园改变了吗?同学变了没?等等……西译,我回来了!

教育学院191111402 赵文清

真的爱了爱了

5月8日来到学校,先是经过了门口的消毒测温等一道道关卡,后又在宿舍门口进行了登记入住,正在我烦恼自己的超大行李箱怎么提上楼的时候,宿管阿姨一把就帮我把行李箱提起来了,边走边问我住几楼,宿管阿姨这样简单粗暴的爱,我真的爱了爱了。

艺术学院19411110203 李鑫月

满满的感动

从山东飞往陕西,数个小时的奔波后,在夜色中来到西译。南门口的消杀人员和守护在门口的老师,让我感觉到了满满的安全感。我以为南门口不像正门那样严格,但是一步步的消毒,面部温度识别,免费更换新的口罩...让我感受到了西译对疫情中返校的我们的负责和认真,心中是满满的感动。待春暖花开,我们繁花与共。

稿件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