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开展线上百项科技成果转化行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日前,省科技厅和教育厅联合陕西创业学院和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举办了“校企深度融合,共促成果转化”线上校企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促进企业技术需求和高校科技成果精准对接,探索推进陕西百项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方法。

原标题:我省开展线上百项科技成果转化行动

本报讯 (记者 张梅) 日前,省科技厅和教育厅联合陕西创业学院和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举办了“校企深度融合,共促成果转化”线上校企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促进企业技术需求和高校科技成果精准对接,探索推进陕西百项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方法。

此次活动聚焦陕西有色集团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布局和技术需求,征集推介了7所高校的20余项科技成果。

据介绍,在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高校的对接活动中,专家学者重点推介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氧化钼炼钢、钼合金加工技术成果,西安理工大学的钼合金相关技术,西安石油大学的金属在线检测、质量控制及金属矿石识别等技术成果;在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与高校的对接活动中,来自6所高校的专家学者,重点推介了相流条件下天然气管道腐蚀隐患区段及腐蚀寿命预测技术研究、天然气掺氢输送时的氢损伤及防护措施研究、智能无人机巡线、基于物联网组网监测的灾害预警、云台式激光甲烷气体遥测系统概况等10项科技成果。在此次活动中,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与3个高校科技项目团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下一步将根据企业需求,积极吸收优秀项目团队进入陕天然气众创空间。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