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工大学生原创动画微电影 致敬抗疫青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学生创作出动画微电影——《用生命照亮生命》。动画微电影由西工大党委学生工作部和生命学院出品,以生命学院科普服务队为原型,讲述服务队在疫情期间为陕西镇巴

近日,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学生创作出动画微电影——《用生命照亮生命》。

动画微电影由西工大党委学生工作部和生命学院出品,以生命学院科普服务队为原型,讲述服务队在疫情期间为陕西镇巴县中小学的学生讲授防疫科普知识、点亮孩子科学求知心火、增强公众战疫信心的故事,生动展现了西工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并以点见面,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与国家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中实现人生价值,书写青春华章的大爱情怀。

西工大生命学院科普服务队,在疫情期间持续为陕西镇巴县中小学的学生开展线上科普活动,提高孩子们科学防护的意识和能力,更把科普服务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为山里的孩子送去知识和力量。现在,学生们以原创动画微电影的艺术形式展现当代青年的担当精神,是全国抗疫主题视频中为数不多的动画微电影,从编剧、导演、绘画、配音、配乐、制作到主题曲的作词、作曲、演唱,均为学生原创。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用生命照亮生命,西工大学子用实际行动交出了新时代的精彩答卷。(赵媛媛)

稿件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