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文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测评满意度86.97% 居重点行业第四


来源:西安新闻网

陕西文旅业在全省重点行业专项斗争测评满意度达86.97%(位居全省13个重点行业第四名)。

陕西文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测评满意度86.97%

原标题:陕西文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测评满意度86.97%

西安新闻网讯 5月21日,记者从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了解到,我省文旅业在全省重点行业专项斗争测评满意度达86.97%(位居全省13个重点行业第四名),省文化和旅游厅荣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

2019年通过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的共同努力,有效打击了一批文化和旅游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解决了一批长期存在且群众反映强烈的“老大难”问题,全省重点行业专项斗争测评满意度达86.97%(位居全省13个重点行业第四名),省文化和旅游厅荣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因时制宜谋划疫情防控背景下扫黑除恶的制胜之策,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专项斗争“双打赢”。

会议播放了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第三方机构“体检式”暗访评估通报视频,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各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厅属各单位现场签订递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书》,并认领“体检式”暗访评估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省文旅厅厅长任宗哲在讲话中从深入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做好暗访评估核查整改工作以及有序推动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等三个方面,对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推进落实,针对第三方机构“体检式”暗访存在问题,全面认领整改,深刻剖析症结,举一反三、防患未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繁荣稳定、健康有序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明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