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西安市级重点项目453个 新增项目87个总投资1063.5亿元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近日印发通知,新增和调整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此次新增市级重点项目87个,总投资1063.5亿。

原标题:今年市级重点项目453个

新增项目87个 总投资1063.5亿元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市委、市政府近日印发通知,新增和调整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此次新增市级重点项目87个,总投资1063.5亿元。其中,新增续建项目13个,新开工项目32个,前期项目42个。

今年年初,我市共安排市级重点建设项目368个,总投资1.34万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2650亿元。近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市发改委重点围绕新基建、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领域,对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进行了新增和动态调整。调整后,2020年全市安排市级重点建设项目453个,总投资144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02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96个,总投资703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82.4亿元;新开工项目117个,总投资322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19.9亿元;前期储备项目140个,总投资4188.5亿元。

在上述453个项目中,总投资30亿元以上(含30亿元)项目共124个。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15个、服务业项目36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9个、城建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5个、生态环保项目4个、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项目25个。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