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碑林美食购物节启幕 9场特色活动等您打卡


来源:西安日报

5月22日晚,安心住乐享购“长安龙脉魅力南门”2020碑林美食购物节正式开幕。

2020碑林美食购物节开幕。 (记者 杨力 摄)

原标题:2020碑林美食购物节启幕 9场特色活动等您打卡

本报讯 (记者 刘雪妮 通讯员 韩欣玮) 千年古都,遇见碑林。5月22日晚,由碑林区人民政府、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安心住乐享购“长安龙脉魅力南门”2020碑林美食购物节正式开幕。

今年西安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2020年我市十项重点工作任务,“促进消费升级,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就是其中之一。此次美食节为期5个月,是全市促消费、稳增长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体验式消费为特色,共包含“清凉一夏,夏日啤酒节”“父爱无价,体验半价”“当爱绽放”等9场主题活动,涉及家居家纺、酒店住宿、商业零售、餐饮等行业,涵盖端午节、父亲节、七夕节等节日。在当晚的开幕式上,还融入了网络直播等形式,创新开展商贸企业直播培训会、碑林云购物狂欢夜等品牌活动,以网红达人紧贴潮流的方式,快速地将活动内容和产品传递给社会大众。本届美食购物节还专门增加了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非遗和传统文化结合、碑林创意市集等亮点活动,既为本次活动增加了新内涵、新特色,也展示出碑林文化、旅游、商贸深度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作为西安市中心城区,2019年碑林区GDP历史性首次突破1千亿元大关,成功迈入全市千亿级城区“俱乐部”,单位面积产值达43.39亿元,位于全国前十、西部第二。近年来,碑林区紧盯“奋斗一三五、走在最前列,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目标要求,充分发挥辖区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大力实施“文化+”“旅游+”“科教+”战略,让碑林不仅成为跨国品牌的“掘金地”,也成就了成千上万中小微企业、创业团队的梦想。其中,本次开幕式所在地大南门商圈,作为“文商旅”高度融合、文化特色鲜明的全国著名商圈,聚集着西安SKP、银泰开元、王府井百货、中大国际等一批消费形态多样、服务品质高端的大店名店,其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日渐提升。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