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2—24日陕西省有大风降温降水天气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5月22日晚上至24日全省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

原标题:22—24日我省有大风降温降水天气

本报讯 (记者 齐卉) 5月22日,记者从省气象局空气流共同影响, 5月22日晚上至24日全省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大风天气主要出现在22日晚上和23日,陕北有5级至6级西北风,关中、商洛有4级至5级西北风,陕北有浮尘或扬沙。23日白天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至6℃,24日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8℃至10℃。降水主要出现在23日晚上到24日晚上,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陕南西部局地有大雨。过程累积降水量为关中1毫米至15毫米、陕南5毫米至30毫米。

省气象台特别提示:此次天气过程中,关中、陕南大部地区降水量较小,汉中西部局地有大雨或短时强降水,陕北、关中有明显吹风天气,陕北可能会出现浮尘或扬沙天气。关中、陕南降温幅度较大,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应对防御工作。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