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长壳牌×陕西历史博物馆跨界而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8日,在陕西省文明办、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陕西省志愿联合服务会、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延长壳牌联合本地知名IP《长安处处有故事》,共同发起了一场以“加油,博物馆!”为主题的跨界创新活动。为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年度主题——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赋予了新的意义。

差异体验助力美好生活

一直以来,延长壳牌专注于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这一点在本次与陕西历史博物馆跨界合作活动中得到充分印证:将陕西省历史博物馆中的国宝拟人化并创造为主角来演绎故事的趣味小视频、线上互动H5的历史文化沉浸式体验、线下加油站国风浓厚的周边衍生品……这些无一不反映出延长壳牌全面提升差异化体验的愿景。

除了历史文化的传承,延长壳牌还致力于将本次活动与乡村教育公益行动进行嫁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更加友好的社区氛围。延长壳牌长期关注乡村综合教育,针对城乡教育资源差异大,乡村儿童普遍缺乏公共科教资源的现状,打造线上公益直播课。通过网络,向陕西省内共123所小学同步传输,这恰恰是今年国际博物馆日主题中“平等”的最好佐证。

延长壳牌关注乡村教育

延长壳牌关注乡村教育

包容开放赋能城市发展

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东西方文化交流的中枢,陕西历史博物馆承载的开放与包容文化延绵至今。总部位于西安的延长壳牌,也有着非常浓厚的“包容”气质,无论是国资、外资与民营三方股东的结构,还是包含“高端燃油+便利熟食+洗车换油”等精心营造的车主生活业态,都体现出延长壳牌与这座千年古都的气质相似之处。

在大西安建设、陕西追赶超越、秦晋豫三省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延长壳牌以成为中西部领先的能源销售企业为愿景,在着力提升质量与服务的前提下,不断深入挖掘交通消费场景,为城市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5.18国际博物馆日

“平等、多元、包容”,这是本年度国际博物馆日主题中的关键词,也恰好为延长壳牌一直以来的发展做出了注解。在未来,延长壳牌将不断提升,追求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品牌内涵,打造丝路起点上的能源销售“金字招牌”。

延长壳牌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