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ny Brown出任艾德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开启了全球教育领域的数字化变革。艾德艺术设计学院在迅速对当下教育体系、教学内容和模式进行革新和探索的过程中,不断重启着设计教育的初心和核心,即通过创造性活动让世界变得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开启了全球教育领域的数字化变革。艾德艺术设计学院在迅速对当下教育体系、教学内容和模式进行革新和探索的过程中,不断重启着设计教育的初心和核心,即通过创造性活动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伴随着对设计教育坚定的信心和期待,5月,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迎来首位外籍院长的上任——Tony Brown即日起出任院长。

身为国际知名艺术家的Tony Brown是法国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终身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此次出任艾德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一职,将全面负责艾德艺术设计学院未来在学术、实践及国际化教育等方向的整体规划与发展。

作为国际上最早以尖端科技创作装置作品的艺术家之一,Tony Brown以数字媒体装置为创作媒介,关注正在发生的社会、文化、技术和经济等方面的深刻变化,捕捉并思考其存在的多样性。其作品在诸多国际性展览均有展出,如卡塞尔文献展、纽约军械库艺术博览会、巴黎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等,并被加拿大、美国、亚洲及欧洲等多个国际知名的美术馆及私人收藏机构展示和收藏。

Tony Brown2008年作品

在坚持艺术道路的同时,Tony Brown也一直持续在教育领域的实践,曾在加拿大、美国、亚洲及欧洲多所艺术设计院校执教和讲学,拥有丰富的教育经验。作为法国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终身教授,从2002年起,主持学院“塞纳计划” (La Seine)项目。同时他还出任帕森斯设计学院巴黎分院学术院长。

近年来Tony Brown亦将自己的创作实践拓展至艺术设计领域。2012年,应邀为银川美术馆艺术家村做整体概念设计,作为艺术总监为整个建筑项目提供设计指导;2015年,成为COGITO首席设计师,在观念叙事与眼镜的实用功能之间建立诗意的关联,重新定义眼镜与使用者之间的关系,推出的联名系列眼镜大获成功。

Tony Brown设计的跨界联名款眼镜

Tony Brown出任2019中国·景德镇“陶溪川”公共雕塑国际大展评委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