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ny Brown出任艾德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开启了全球教育领域的数字化变革。艾德艺术设计学院在迅速对当下教育体系、教学内容和模式进行革新和探索的过程中,不断重启着设计教育的初心和核心,即通过创造性活动让世界变得

Tony Brown在作为学院国际学术顾问期间,一直关注并指导学院在学科发展上的未来洞察,曾多次与分院展开深层次、跨领域的互动与合作:出席并担任西安欧亚学院2019年「University-maker——设计领域的教育行动」论坛重要嘉宾、与当代艺术家隋建国在学院举办「雕塑的手和绘画机器人创造的神秘意外」双个展、带领艾德艺术设计学院跨领域实验班学生进行公共雕塑工作坊,并在此期间为欧亚学院校园创作、落成新的公共雕塑作品。

指导并参与欧亚学院西门区域景观设计

艾德艺术设计学院跨领域实验班工作坊

为欧亚学院校园创作公共雕塑

Tony Brown曾寄语艾德艺术设计学院是一所“关于未来的学院”, 相信未来在Tony Brown的带领下,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国外项目引介以及资源平台搭建等诸多方面,将做出更多拓展与努力。当国际性已成为衡量世界各国艺术设计院校当代性的重要指标,当我们面对无人再是孤岛的融合新形势,未来,艾德艺术设计学院将更加关注国际情势与新兴技术发展,尊重并研究在地文化及地域历史,致力于当代前沿艺术设计教育,培养全球设计人才。

相关介绍:

Tony Brown 法国巴黎高等美术学院学位主席、雕塑/媒体学院教授、系主任、研究生院主任,同时在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任职,国际著名装置艺术和数码摄影艺术家。他的作品现已被众多国家和博物馆收藏,包括加拿大国家美术馆、法国国家当代艺术基金等。他在表现当代艺术、设计和建筑等多个领域,尤其在新媒体及装置艺术上有瞩目突破。

稿件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