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陕西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日,2020年陕西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在铜川正式启动,活动的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

铜川市市长李智远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铜川市市长李智远在致辞中表示,铜川坚持将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推进产业、城市社会和机制体制转型。铜川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转型整治行动,强化红线思维和底线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好,为铜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田斐在启动仪式上做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

启动仪式上,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田斐对陕西省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从九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二是紧密结合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三是开展安全生产大教育大培训;四是以互联网为主的线上线下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主题活动;五是安全宣传进企业、农村、学校、社区、家庭“五进”活动;六是安全生产微视频、微电影、动漫、征文等文艺精品创作活动;七是以提升公众紧急避险救援能力为目标的自然灾害和生产事故应急演练;八是中省媒体“安全生产陕西行”新闻宣传和舆论监督活动;九是各地各单位联系实际开展的其他特色明显的主题宣传活动。

田斐指出,陕西各市县(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生产经营企业在整个“安全宣传月和安全万里行”活动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和来陕视察时的重要讲话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打牢安全生产的思想文化基础,改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的措施,为实现陕西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加油助力。

海螺水泥陕甘区域主任、陕西铜川凤凰建材董事长范长虹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启动仪式上,海螺水泥陕甘区域主任、陕西铜川凤凰建材董事长范长虹就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发言。陕西铜川凤凰建材公司员工进行了集体安全承诺宣誓,陕西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可小闹还向陕西“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陕西行”媒体记者采访团进行了授旗。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