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福彩载爱前行 全省多地开展关爱儿童行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六一”前夕,我省多地开展了公益福彩关爱儿童行动,为困难家庭儿童送上贴心礼物,帮他们改善生活,添置必要的生活学习用品,共同度过快乐的节日。西安:福彩六一献爱心关爱山区贫困儿童5

“六一”前夕,我省多地开展了公益福彩关爱儿童行动,为困难家庭儿童送上贴心礼物,帮他们改善生活,添置必要的生活学习用品,共同度过快乐的节日。

商洛:助力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

5月26日,商洛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到商南县赵川镇魏家台中心小学岩屋坪教学点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留守儿童的牵挂与关爱,为他们带去学习用品,送上节日的祝福。

商洛市福彩中心为魏家台中心小学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商洛市福彩中心党员干部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和日常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克服眼前困难,树立远大理想,怀着感恩之心对待身边的人和事,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让留守儿童过了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儿童节,也让党员干部了解到留守儿童的学习及生活状况,为孩子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包扶对象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增强了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西安:福彩六一献爱心关爱山区贫困儿童

5月29日上午,西安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前往蓝田县焦岱镇东光小学,为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西安市福彩中心党支部走进东光小学,为全校学生送去了校服、水杯、铅笔、篮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给他们带来了福彩的关心和温暖。因疫情影响,为保障孩子们的健康安全,发放仪式在学校门口简单举行。

西安市福彩中心党支部走进东光小学

“非常感谢福彩中心的叔叔阿姨们送给我们的礼物,我今后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六年级学生代表张芝媛开心地说。

据了解,西安福彩此次慰问的东光小学位于秦岭北麓山下,现有6个教学班,大部分学生是贫困家庭留守儿童。

汉中:福彩公益行快乐六一献爱心

5月29日,汉中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来到汉台区龙江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福彩公益行”慰问活动。

汉中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来到汉台区龙江中心小学

活动现场,为该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12名学生和50名留守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素描本、笔袋等学习用品,并给学校捐赠了价值12000余元的少儿读物、体育用品、文具用品等物资,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的节日问候。

此次福彩公益行慰问活动,是汉中福彩回报社会、履行公益责任、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次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