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建设联席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7日下午,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建设联席会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部召开。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总经理张文琪出席会议。张义光介绍了全运会场馆建设的重要意义和项目进展

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建设联席会在西安召开

6月7日下午,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建设联席会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部召开。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总经理张文琪出席会议。

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建设联席会在西安召开

张义光介绍了全运会场馆建设的重要意义和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把省本级场馆建设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发扬“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奉献精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做好项目收尾工作。他要求,各参建单位一要强化领导。在集团省本级场馆项目突击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扎实做好各项收尾工作。二要细化措施。要打破常规,科学安排,倒排工期,逐一排查和解决问题,精心把场馆建设好。三要保证目标。要靠前指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期、安全、质量、创优目标的实现,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十四运会的召开贡献陕建力量。

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建设联席会在西安召开

王勇对陕建集团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一批疫情防控项目表示赞赏。对在场馆期建设中的高效管理和精细施工给予肯定。他说,十四运在陕西举行,是陕西的一大盛事。随着6月30日交工日期的临近,希望陕建集团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做实做细任务;进一步强化超常举措,狠抓落实落地;进一步密切协作配合,聚力攻艰克难。王勇表示,省体育局将一如既往的为场馆建设项目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双方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更加周密的部署、更加详细的安排,有效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加速进行,将十四运场馆建设项目建成优质工程。

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建设联席会在西安召开

张文琪对各施工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他说,要重点做好体育工艺、交叉施工、临边收口、设备调试等关键事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项目建设顺利竣工。

会议前,与会领导察看了陕西奥体中心场馆建设情况。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王平主持会议。陕建集团董事章贵金,及陕建党政办公室、生产管理部、安全监管部、科技质量部、一建集团、三建集团、五建集团、十一建集团、工程二部和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陕建集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