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新增市级重点项目87个 总投资达1063.5亿元


来源:西安日报

涉及先进制造业、服务业、文化旅游产业、城建及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等六大领域。

原标题:我市新增市级重点项目87个

总投资1063.5亿元 涉及先进制造服务业等六大领域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根据我市2020年新增和调整市级重点项目的相关安排,我市新增市级重点项目87个,总投资1063.5亿元。昨晚,市发改委发布了上述87个新增市级重点项目名单。

此次新增的市级重点项目中,先进制造业项目19个,包括4个传统产业升级项目、15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百跃2万吨智能配方羊乳粉生产线项目、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动机用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及粉末盘项目、航空基地民机产业及航空制造总部中心等项目名列其中;服务业项目12个,包括6个商贸、城市综合体项目和6个物流、会展、科技服务项目,绿地集团西安嘉业置业有限公司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项目、西安航天新基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西部大数据应用中心(一期)等项目名列其中。

文化旅游产业项目12个,包括7个文化产业项目和5个旅游产业项目,例如,陕西考古博物馆项目、杜陵考古遗址公园项目、西安餐饮老字号复兴项目等;城建及基础设施项目6个,包括城南33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生态环保项目9个,包括7个治水项目和2个治绿项目,斗门水库工程项目、西安国际港务区绿化工程等名列其中;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项目29个,包括8个教育项目、11个体育卫生项目、5个安置房建设项目、3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2个其他项目,碑林区基础教育提升项目、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莲湖区保障性住房项目、阎良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临潼区城乡统筹融合发展项目等名列其中。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