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两项目入选交通运输部首批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名单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特色产业+电商快递”和安康市白河县“电子商务+统一配送”两个项目入选。

原标题:我省两项目入选交通运输部首批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名单

本报讯(记者 苏怡)6月8日,交通运输部发布通知公布首批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名单。我省西安市鄠邑区“特色产业+电商快递”和安康市白河县“电子商务+统一配送”两个项目入选。

推广农村物流服务品牌,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引领带动农村物流健康发展的有效路径。此次我省两个项目成功入选,对加快推进我省农村物流健康发展,构筑城乡物资双向、高效、便捷流通通道,带动农村地区产业发展,支撑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将加强对入选首批农村物流服务品牌项目的统筹协调与业务指导,督促市、县(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加强与邮政、商务、农业、供销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解决农村物流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引导农村物流与特色产业、生产加工、电子商务融合发展,推动形成“场站共享、货源集约、服务同网、信息互通”的农村物流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